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师资队伍概况
2020年09月30日 09:49   审核人:   (阅读:)

本专业经过20多年建设与发展,形成了一支专业背景齐全、年龄结构合理、具有国际化教学理念的教学团队,教学团队现有教学科研人员12人,其中2人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2人具备海外留学背景,3人具有国外访学经历;3人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其中2人具有双博士后科研经历;4人具有业界实际工作经历。

以专业核心课程为基础,以优秀教师为带头人,以专业化和模块化的课程组为形态,制定“通识+专业+创新创业”的课程体系和国际标准的培养方案,形成与国际接轨的课程体系。以教研室为平台建立“助教制”,完善“传帮带”机制,开展集体备课,实行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机制。围绕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定期开展教师培训、教学研讨等活动。完善教学质量的评估办法,实施以学生评价为主的教学评估方法。从教学质量和学生体验两方面细化教学评分标准。

专业主干课教师长期致力于市场营销相关领域科研与教学工作,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承担了教育部、省级教改、省级教育科学等多项科研和教改项目,公开发表数十篇科研和教改论文,其中多篇被SCI、CSSCI、EI检索,多次获得省市各级科研成果奖和教学成果奖。积极鼓励青年教师“走出去”,参加国内外市场营销相关领域的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学术会议,以及到周边企业参与企业实践,挖掘青年教师的工作潜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