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农村——与义县大榆树堡村党支部共建
2018年07月24日 16:08   审核人: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关于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院党委支援下乡和创新党日的工作要求,723日上午,管理学院会计学与市场营销党支部四名党员同志来到义县大榆树堡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侯巧铭向村书记书景合、村第一主任戴卫东、村主任张大力,村妇女主任阚艳君介绍了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基本情况,并就 “城乡党建结对共建”的工作重点内容“联建共创先进党组织、联手同抓党员教育、联动服务基层群众、联心关爱困难群众”与大榆树堡村党支部进行了商讨。

村书记书景合介绍了党支部的党员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和致贫原因,希望得到我党支部帮助的具体要求。

 

 

   我支部将尽其所能,为大榆树堡村党支部提供支部建设材料,具体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2套,《十九大学习报告》10本,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宣传板4块,党徽30个;提供办公打印纸2箱;为村贫困户提供价值600元的米面等生活物资。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