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02日 14:09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3月30日晚6点30分,管理学院党委邀请2020年度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李青山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青山以“不忘初心,学习党史,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以重要历史事件和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为主线,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也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