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构建高水平智库,助力“双一流”建设
2019年11月22日 14:05   审核人:   (阅读:)

 

11月21日下午,联系点分管领导李英民副书记在文科楼330会议室,第一时间向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传达学校党委会关于“双一流”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管理学院下一步“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出指导并提出要求。

李英民传达了校党委刘自康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既要切实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推进新时代东北教育发展新突破增强服务全面振兴战略能力的实施意见》《辽宁省高等学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支持方案》等文件精神,又要充分挖掘有效资源,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刘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干工作的冲劲和韧劲。

李英民强调,管理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整改方案,抓好学科专业布局,抓好支撑保障。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名誉院长牟岱的共同努力下,组建有力团队,整合有利资源,以服务辽宁全面振兴为导向,构建辽宁省装备制造业高水平智库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最后,执行院长祝爱民表示,管理学院一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舟共济,共同推进高水平智库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