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创新性开展《祖国,我说给你听!》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10:05   审核人:   (阅读:)

管理学院党委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爱国主义为主题教育底色,不断创新丰富活动载体。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管理学院党委创新性开展《祖国,我说给你听!》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教育活动,把广大师生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活动以个人为单位,以自我感言、优美“快祝福”等形式录制视频并上传至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在平台上进行投票评选,获得较高票数的作品会被公众号收录并公开展示,以此来引领学院师生把热烈真挚的祝福在线上线下表达,用视频征集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活动自学院发起,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发来视频作品。活动从9月29日开始,截至作品收录仅两天时间,平台访问量达到20610人次,参与人数达到350人次,收录作品224件,累计点赞6032次。师生用自己美丽的语言表达着对祖国母亲赤诚的爱与伟大诞辰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学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以及新时代的良好风貌,以此弘扬爱国主义主流社会价值观导向;希望通过此次正能量的传播,使学院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得到进一步升华,切实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为青春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