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走进中国工业博物馆
2019年09月05日 13:26   审核人:   (阅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工人阶级的奉献精神,9月4日下午两点,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中国工业博物馆进行了参观活动。

走进博物馆大厅映入眼帘的便是宏伟的雕,全体党员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兴权的带领下,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的右拳坚定有力,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响彻整个场馆。

庄严的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步入展厅,先后参观了通史、机床、铸造、汽车、铁西5个主题展馆,大家沉浸于一帧帧珍贵史料之中,感受着历史上热血沸腾的一刻,感受着那段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感受着工人阶级铸就的无私奉献、敢于创造的不朽精神。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受老一辈工人阶级的奉献精神的感染,立志要继承和发扬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