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课】党委副书记李英民为管理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2019年07月06日 08:27   审核人:   (阅读:)


         7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英民在文科楼317会议室,为管理学院师生上了一堂题为“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兴权、党委副书记杜昕、学生辅导员、本科学生党支部及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党课。

http://news.sut.edu.cn/__local/A/04/1D/150477231907FA860FBD05B2EE5_15991B18_FFD4.jpg


李英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安全的角度,从关乎国家命运、关乎长治久安、关乎立德树人的角度,从关乎党的建设中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的角度,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与会党员进行了一场培养主流思想意识的讲座。

李英民指出,当前一段时期,国际、国内、高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风险与挑战:如美国单边贸易保护主义的肆意横行,如某些敌对势力对国内特定区域的分裂破坏,如某些唯恐天下不乱的敌对分子对网络事件的恶意炒作等,来达到破坏国内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发展局面。尤其2019年是一个特殊时间节点较多的年份,敌对分子会采取“逢喜必扰、逢事必闹”的惯用手段,去抨击党和政府,破坏社会稳定。作为学生党员,在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逐渐形成阶段,应该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筑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范意识,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改革创新的先锋。

李英民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明辨真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底线;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增强斗争精神;要好好学习、不忘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开展和参加有意义的主题活动。

通过学习,与会学生党员收获颇丰,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斗争时刻在身边,并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增强责任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政治、守规矩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