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观看首部防艾医护英雄影片《黄玫瑰》
2019年05月30日 13:11   审核人:   (阅读:)


2019年5月29日,管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于科学会堂观看首部防艾医护英雄影片《黄玫瑰》。

微信图片_20190611082833.jpg

电影根据辽宁省抚顺市传染病医院艾滋病治疗与关爱中心原主任邹笑春的真实事迹改编,围绕她的工作、家庭与情感展开,讲述了发生在邹笑春与她的十几个病人及几位年轻同事身上的故事。罹患癌症的邹笑春医生在人生的最后时光里,一次次为艾滋病患者的权利和尊严奔走,并在病人和家人的陪伴下完成梦想,展现了艾滋病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最真实隐秘的生存状态和生命哲思,塑造出主人公无私奉献、善良勇敢、积极乐观的形象,传递了乐观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歌颂了人间的真情与大爱。

师生们观看影片后对艾滋病患者有了新的认识,减少的是偏见,增加的是关爱,同时更为主人公的伟大情怀、大气魄和大悲悯所感动,对这些怀着大悲悯,负重前行冲在最前方的人报以更深刻的敬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