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2019年04月16日 13:25   审核人:   (阅读:)

  

2019415日晚,管理学院于文科楼317组织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拟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并就观影感想展开讨论。

   纪录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真实记录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就影片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开展此次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活动,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我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同时,也意识到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肩负国家重任,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谱写出辉煌中国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