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课】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党课
2019年04月12日 13:23   审核人:   (阅读:)

2019 411日,管理学院于文科楼317开展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党课,党课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延汹教授主讲,授课对象为管理学院和马克思学院2019年拟发展对象。

    微信图片_20190416083433.jpg

曹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做的报告,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新时代的思想及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共产党党员该做什么。曹教授分别从经济、政治、军事、文化等方面的变化来概述中国在新时代下的发展。同时,曹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在发展的历程中与马克思主义的联系以及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曹教授谈到:共产党人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十九大报告”党课的开展,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同学们必能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步伐,为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