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7年04月12日 22:01   审核人:   (阅读:)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41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兆吉以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于兆吉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了《管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党建工作计划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管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考核建设、支部建设、制度建设和各项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和长远谋划,与会人员也针对计划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意见》和《沈阳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相关通知,于兆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参照相关时间节点,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强化行动落实,完善巩固提高,于兆吉还对即将进行的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支部要进一步巩固“校园先锋工程”取得的成果,完善相关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从严从实推进。与此同时,广泛开展以“五服务”为主题的共产党员工程和创新党日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强化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议还强调,学院将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为契机,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