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计算机与网络实验室简介
2017年05月18日 21:47   审核人:   (阅读:)

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简介

计算机网络实验室始建于1998年,是管理学院主要的基础教学实验室之一,面积近90m2,实验室目前拥有高配置的计算机71台以及多媒体投影设备。实验室主要面向管理学院所有专业,承担计算机类的基础课程及与网络技术相关课程和课程设计的上机实验任务。其中主要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概论》、《管理信息系统》、《营销信息系统》、《会计学基础》、《技术经济学》、《建模与决策技术》、《网络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基础》、《网页设计与信息传递》、《网上金融与电子支付》、《物流企业管理》等课程及课程设计的上机实验任务。此外,本实验室能够充分利用实验中心内部软件资源共享的特点,同时也承担部分专业类实验教学任务。

本实验室丰富的软硬件资源及所开设的实验课程,均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及动手能力。同时在科研上,本实验室为学院的教师提供了良好的科研环境。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