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女生节服装设计大赛
2019年04月05日 14:30   审核人:   (阅读:)

女生节服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2019年3月15日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为了活跃校园气氛,彰显我院女生的风采。本月15号18:00 ,

管理学院团委女工部在C308举办了女生节服装设计大赛。这次活动不仅为女生送上了最好的节日祝福,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促进同学们的感情交流。

在展示环节中,每一位模特都十分的自信,展示着设计者为她们设计的衣服。

模特展示

紧张的打分环节中,我们还穿插了心有灵犀的游戏,限时两分钟,参加的同学也都很厉害。

从这些优秀的作品中选出七位最优秀的作品参加下一环节,第二环节是添加指定物品,大家也是想了许多办法把给定的物品加在自己的衣服上。

第二环节之后大家又分别进行了展示,最后评委根据两个环节的表现以及设计者的讲解能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分别由我们的嘉宾进行颁奖。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不仅满足了女生们爱美的心理,也满足了大家喜欢装扮的心理,也彰显了我们管理人的魅力。希望大家在下一次的女生节活动中也要积极参加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