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
2019年04月05日 14:27   审核人:   (阅读:)

春风十里,不如你

2019年3月7日


三月的阳光,不仅酝酿了惊蛰,还带来了一个十分特殊的节日——女生节。都说女生节是一个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文静,睿智,温柔,俏皮......你眼里的管院女生又是什么样呢?为了庆祝女生节的到来,丰富女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管理学院在这一天举行了学姐免费美甲志愿活动。

美好生活在这里

活动前期,学姐们就精心购置美甲所需的工具,力争为女生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因此活动一经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来参加的同学们络绎不绝,现场的气氛也十分活跃。心灵手巧的学姐们凭借自己“阅甲无数”的经验,用精心研究的独家手艺细心地对待每一个小仙女的指甲。在学姐的神奇魔力手之下,每一个小仙女的指尖都更加闪亮了!在美甲之余,学姐还和学妹们一起分享了美甲的经验,探讨了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现场氛围一片融洽欢乐。

这次女生节,活动新颖有趣,让女同学们不出校门就享受到了来自仙女学姐的义务美甲服务,不仅满足了女生们的爱美之心,彰显了每个人的风采,还体现了我院重视女性,尊重女性的好风尚,使各位女同学们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了一份温暖。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