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换种方式言谢
2019年04月05日 14:26   审核人:   (阅读:)

换种方式言谢

2019年3月7日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一直以来,老师都如勤劳的小蜜蜂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他们一直以教师道德行为规范为准则,爱岗敬业,努力钻研,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热爱学生。当在学习上困惑时,是老师的点拨,让我们茅塞顿开;当在生活中迷茫时,是老师的指引,让我们醐醍灌顶;当在错误边缘试探时,是老师的提醒,让我们幡然醒悟。对待我们,他们有四心——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此刻,无须含蓄,无须扭捏,只管大声说一句:谢谢您,老师!今天,我们响应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感恩老师。

感谢有您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顺承着工大“家”文化,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组织了为专业老师清扫办公室的志愿活动,各个专业的同学们主动报名,一下课,当其他同学都往食堂冲刺时,只有这些同学们朝着文科楼前进。抵达办公室,同学们挽起袖子,擦桌子、扫地、拖地、擦窗户,认真仔细,有条不紊。在同学们的打扫下,办公室更加整洁明亮。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老师也通过和同学们的谈话中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党委书记刘自康同志在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第一句话就是,莫忘一段纯真的情。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志愿活动的喜悦和意义,同时也增进了和专业老师们的感情交流。

湖冰渐消,燕儿归来,枝头上已悄然挂上花苞。祝愿老师们,永如春天焕发勃勃生机!雷锋精神远流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