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于调整充实省级专家库的通知
2017年05月10日 20:23   审核人:   (阅读:)

关于调整充实省级专家库的通知

 

[2017]42

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辽宁省社科规划管理工作,省社科规划办将调整充实省级专家库,在此基础上,请各部门推荐一批符合条件的专家,充实到专家库中。

  补充推荐条件:

  1.享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在辽宁省工作,热爱科研工作。

  2.年龄65岁(含65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

  3.所推荐专家必须获得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优先推荐获得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的专家。

  4. 推荐专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统计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人口学、民族问题研究、国际问题研究、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宗教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体育学、管理学等23个学科。其他学科专家不在推荐范围之列。

  申报格式按照《附件1:新增专家汇总表》格式填写。请各部门认真核对,确保每位被推荐专家信息的完整、准确。于5月24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报送科技处科研科(校部210房间),电子版发送到郑娜公文处。

  联系人:郑娜 魏游

  联系电话:024-25496036

  附件:新增专家汇总表

科技处  

2017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