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术报告:农村普惠金融发展的数字化逻辑
2021年12月01日 13:43   审核人:   (阅读:)

报 告 人:王性玉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3日 13:00-15: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959 675 506

专家简介

      王性玉,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以博弈论作为分析工具从事工商管理学科的科研工作,研究了中国企业投融资管理的主要问题,重点关注企业财务和非财务信息及其组合在投融资管理、资本市场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传导机理;基于非财务信息构建解决中小微涉农企业融资问题的理论框架,形成中小微企业财务管理研究的独特风格。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20余项,获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6项,出版学术专著9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