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启事
2020年04月24日 16:22   审核人:   (阅读:)

  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研究应用型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被列为全省冲击国内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办学主体位置坐落在有“东方鲁尔”美誉的沈阳市铁西区。(学校网址:https://www.sut.edu.cn

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81年成立的管理工程系,1983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93年获批管理工程硕士授权点,历经经济贸易学院(1993年)、经济管理学院(1998年),于2002年经济管理学院一分为二,成立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发展至今。

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会计(MPACC)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有5个本科专业。

站在新的历史节点,管理学院肩负着新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根据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诚招优秀人才,携手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一、人才条件及待遇

 1.高层次人才

  管理学院广纳贤才,常年招聘高层次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以及青年骨干人才,在享受学校人才引进待遇的基础上,还可获得学院的教学科研奖励以及优先推荐聘为博士生导师等优惠政策。《沈阳工业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及《博士后引才计划》如下:

说明:对于第一、二、六类人才既可全职引进,也可柔性引进,采用合同制,聘期为3-5年(以合同约定为准)。其他类别人才为全职引进。

 2.优秀博士研究生

  按照学校人才引进相关规定进行。

二、人才需求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18904040373,024-25496570(固定电话疫情解除后,工作时间可用)

简历投递邮箱:sut_glxy@sut.edu.cn

地址: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沈阳工业大学文科楼334室

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来电、来函垂询!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