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9年团学组织暨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学生科协招新
2019年10月08日 08:17   审核人:   (阅读:)

管理学院2019年团学组织暨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学生科协招新


最近暴跌似的降温是否想要裹紧小被子?无尽的学习是否感到乏味?小编给你解乏送暖来喽!

管理学院2019年团学组织暨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学生科协招新啦!
这里有温暖有故事,就差一个你!还没准备好?不存在,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学生会
办公室:对团委、学生会进行统筹管理。
学风建设部:积极开展学风养成、优良学风评建等相关工作。
生活权益部:结合校文明寝室建设工程积极开展学院寝室卫生评比、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社团联合部:积极开展学院社团的培训管理工作。
体育部:结合校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开展学院各类体育活动。

团 委
组织部:积极开展团支部的基础组织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
宣传部:积极开展可以引领团支部思想动态的相关工作。
纪律督导部:积极开展学院安全防范、纪律督导等相关工作。
女工部:积极开展针对女生的相关管理及活动。
素质拓展部:负责建立完善、客观的记录学生素质发展变化情况。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对学生进行先进性教育的学生团体。
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各类志愿者活动,参与公益事业。

科 协
科创部:负责准备各项比赛过程中需要的用品以及相关活动的策划。
新媒体中心:组织推送微信公众平台等活动。
技术部:主要负责学院活动和各类专业媒体制作,并开展有系统、有计划的培训活动。
微电影协会:主要负责学院内多媒体视频的制作,包括剧本、脚本的编写、拍摄过程的构思等。

1
选拔条件
1、具有工作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绩点2以上,目前无重修科目;
3、本次招新只针对2018级学生。

2
时间地点

1、上交报名表:10月15日,周二晚上9点之前上交报名表,男生交至C3-616,女生交至C4-536。报名表由各班班长支书收齐后统一上交。
 2、面试:10月16日,周三晚上6点,于教学楼F座(暂定,时间地点如有改动另行通知)面试。
 3.面试结果会在“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推送。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