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五年坚持不辍 电商助残就业
2022年08月18日 08:07   审核人:   (阅读:)

五年坚持不辍 电商助残就业

沈阳工业大学的大学生们用爱心和担当树起了一面扶残助残的旗帜


    8月8日,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辽宁省残疾人服务中心、辽宁滕兴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爱心助残,电商就业”主题活动,在沈阳市国家辅助器具东北区域中心启动。

   由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数商助残项目组,进行了精彩授课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既有主题讲座,注重思想理论引领,又结合案例现场教学,进行实操训练,还有一对一答疑,手把手传授电商知识技能。参加活动的残障人士纷纷表示,没想到沈阳工业大学学生组成的“娃娃讲师团”这么了解他们情况,这么有爱心担当,这么专业接地气,解开了他们思想包袱疙瘩,增强了他们挑战自我、争取更好的信心勇气,为他们达成高质量就业、实现自我价值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在沈阳工业大学大力支持下,经历五年不断打磨和努力,数商助残项目组已开展助残活动200多次,培训后的残障人士电商行业就业率高达91.6%,多次受到辽宁省残联电商助残就业表彰。沈阳工业大学数商助残项目组的大学生们表示,他们会将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加力弘扬开来,把助残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吸引更多学生志愿者加入他们的队伍,促进残障人士从“居养”型就业向“赋能”型就业转化,帮助残障人士锁定合适的就业方向,提升残障人士就业能力,为促进共同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