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文立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1年06月16日 16:13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6月15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于文科楼420举办了主题为《Influence of Corporate Social Behaviors on Credit Based on Social Capital Theory》的学术讲座,参加此次报告的有祝爱民院长,黄琳琳老师,宋艳冰老师以及管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

   祝爱民院长首先对主讲人李文立教授进行了介绍,同学们对李文立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本次报告主要针对基于社会资本理论的企业社会行为对信用的影响问题进行分析,旨在为社会行为对信用影响的研究指明方向。李文立教授指出,在当前,研究基于社会资本理论的企业社会行为对信用的影响如火如荼,对于建立科学、公平、公正的信用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这不仅有助于企业行为工作做得更为扎实,同时也能支持信用体系,支持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服务政府决策,因此从社会资本理论的角度出发,研究企业行为与信用之间的影响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讲座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不仅对社会资本理论有了新的认识,还对企业行为影响信用体系有了初步的了解,进一步对企业行为对信用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讲座使学院师生拓展了新的理念,激发了新的思考,为今后的学习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