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2021届MB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5月10日 14:48   审核人:   (阅读:)

4月30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2020届、2021届MB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央校区科学会堂举行。由于疫情影响,去年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2020届MBA、MEM毕业生也如愿补上了学习生涯这重要的一课。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连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研究生院院长陈立佳、学生处处长乔凯平、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春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导师代表、部分返校毕业生及家属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祝爱民主持。

郭连军校长为毕业生拨穗授位,并发表毕业致辞。他说,你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疫情考验,顺利完成了学业,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你们感受了“家”文化的温暖,希望你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校坐坐,常回家看看,为“七个工大”建设提供助力。你们是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一代,希望你们顺应历史大势,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业,有理想、有信念、重实干、重担当、求进取、求奉献,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继续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个人、属于母校、也属于这个时代的奇迹。

MEM责任教授王海军老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导师致辞,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杜金峰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对恩师的感激感恩,对同窗的惜别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兴权代表管理学院接受毕业生向母校敬赠的礼物——地球仪。

研究生院院长陈立佳宣读学位授予决定;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祝爱民宣读2020届MBA、MEM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文件;学生处处长乔凯平宣读2021届MBA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文件;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春华宣读2021届MEM优秀毕业研究生文件。与会领导与导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沈阳工业大学2020届、2021届MBA、MEM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全体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坚定的信念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