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2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03月18日 13:18   审核人:   (阅读:)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工商管理专业与会计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两个专业在被评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之后,专业建设成果继续全面提升,2020年成功实现了在冲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上的重大突破,一举实现“双丰收”。

一直以来,学院统筹专业规划,加强双一流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狠抓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此次申报工作中,在学校教务处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学院教授的支持下、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专业研讨,不断凝练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和亮点。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筑牢一流专业发展基础,发挥专业示范领跑作用,全面提升本科专业整体建设水平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强一流本科,培育一流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