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管理学院困难生感恩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20:18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管理学院困难生感恩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加强对困难生的感恩和励志教育,培养大学生感恩意识。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中午12点在教学楼E-101教室,召开管理学院感恩教育活动。此次感恩教育活动参与人员有管理学院辅导员陈蕊老师、辅导员拱祥老师以及各班困难生代表。

活动伊始,拱祥老师宣讲国家资助政策,让在座困难生代表更加充分的了解我国教育资助政策,有利于学生更好的从学生资助政策中获益,确保我院每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求学之路更加顺畅。

同时,我院注重学生资助和感恩教育的有机结合,在学生得到资助的同时加强他们的感恩教育,培养我院同学的感恩意识,让感恩这一美好品质在他们大学时期得到充分培养。

此次感恩教育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我院同学懂得回报,学会感恩,学会对自己、对家人、对亲友负责。会议最后,各位困难生代表纷纷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资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