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征兵特色活动之寝室文化建设
2020年11月10日 19:28 崔瑞芸、王梓涵  审核人:   (阅读:)

    学生宿舍犹如一个军队的营地,如果被偷袭,后果可想而知。所以,学校时刻重视寝室文明建设,让我们拥有巩固的后方基地。为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范宿舍内务管理标准,军训教官走进学生宿舍,教官亲自演示了如何整理内务,并指导说明宿舍各处卫生的标准。

     教官们刚到学生宿舍,就赢得了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各个宿舍争先恐后地邀请教官到自己的宿舍进行内务指导,教官们对各个寝室进行走访,宿舍的卫生情况物品摆放和床上用品整理进行悉心指导


 

    期间,教官们重点指导了学生如何叠豆腐块叠被子对新生来说是最难的一个环节。之前,大多学生都叠得奇形怪状的,基本都不合格,所以在教官亲手示范操作时,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学习,教官也很耐心地放慢速度,一步一步地教导。最终,一个个豆腐块产生了。经过教官们内务管理要求的讲解、示范和指导,新生宿舍的面貌焕然一新。看着整洁的宿舍,同学们都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教官们的感谢。

           

     军训生活是磨炼意志、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的过程。本次教官深入宿舍进行内务指导以及体验军训生活,让同学们亲眼见识到了军队的生活锻炼方式,大家在产生敬佩感的同时,也渴望着向教官学习更多的军旅文化,并希望自己能将这种良好的生活习惯传承坚持下去。

     

      这次内务整理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军队内务整理的了解,对新生良好生活习惯养成起到了重要作用,使新生体会到了做事细致认真的重要性。同时也借此机会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便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重视寝室文化建设,使其符合时代的特点,充满激情、充满活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