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
2020年10月20日 13:50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10月13日晚6点,由沈阳工业大学科协举办的“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宿恺副院长、团委书记张蜜蜜老师、高洋老师、季悦老师、科协主席何涛学长、上届市调比赛国家一等奖项目队长朱蔓菱学姐、上届市调比赛企业赛道国家二等奖项目队长朱庭锋学长。

首先,宿恺副院长表明了管理学院对科技类比赛的重视程度,向到场同学简明介绍了比赛的种类,殷切希望这些竞赛能够充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随后,张蜜蜜老师希望大一新同学们能够重视这类科技性竞赛,鼓励“萌新”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多多参与到这类竞赛中。紧接着,往届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也分享了他们的参赛经验。何涛学长主要从比赛内容和比赛流程方面讲述,并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给予解答;朱蔓菱学姐则从前期的团队、选题,到中期的调查、分析,再到后期的报告和PPT,系统全面地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比赛经验;朱庭锋学长主要讲述了企业赛道的比赛特点,介绍了企业赛道的利弊,呼吁大家做好权衡,选择适合的赛道。两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从不同方面角度介绍了市调比赛,希望这些讲解和分享可以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同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最后,高洋老师做了简要总结,再次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创建以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为核心,同步开展两岸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大部分都能够踊跃参加并通过努力取得比较不错的成绩。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信能够为各个年级的学生指明方向,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竞赛中。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