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节归初心,慰问送福暖人心
2020年09月10日 14:26   审核人:   (阅读:)

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在学校“以实际行动迎接教师节”的倡议下,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张青山教授,感谢他为我院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正是张青山老师的真实写照。

学院党委书记王兴权、执行院长祝爱民代表学院分别为张老师送上慰问品及鲜花。张老师感慨道,今年的教师节不同于以往的教师节,烘托出工大“家”的感觉,体现了“家”的文化,每名教职工都有了教师节的获得感,务实地诠释了教师节的真正内涵。张老师也谦虚的认为,他仅仅是一线教师的代表,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努力,而作为新一代的管理人正面临着“树正气、聚人心、上台阶”的种种挑战,学科、教学、科研、思政……千万条“线”都需要学院这根“针”去穿。虽然很多教师没有参与这个活动,但大家都能够欣喜的看到学院风气的转变,看在眼里,暖在心里,老百姓的心里都有一杆秤。最后,张老师也再次感谢学校党委,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服好务。

王兴权代表学院表示会继续努力,以此次教师节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中共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