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启大学生活,学长学姐带你乘风破浪
2020年09月04日 15:25   审核人:   (阅读:)

开启大学生活,学长学姐带你乘风破浪


2020810日,在2020届学弟学妹们未步入工大之际,我们管理学院开展了“班主任竞选”的线上活动。虽然是特殊时期,但为新生服务的工作紧而有序进行着。

担任此次活动的面试官有:杜昕院长,张蜜蜜老师,牟春景老师,拱祥老师,黄老师,陈蕊老师,此外还有19级班主任代表:曹晨,徐晶娇。

参加竞选的同学共有18位,他们都是来自18级各专业的佼佼者。分别是:工程管理1802班班长杜少龙,工程管理1802班班长李欣阳,工程管理1802班团支书祝蕊,工商管理1801班长吴振东,工商管理1801团支书于雯,工商管理1801班女工委员常情情,工商管理1802班班长时湘煜,工商管理1802班学习委员张慧友,会计学1801班团支书景俊楠,会计学1802班班长王佳琦,会计学1802班团支书于瑾,会计学1802班文娱委员安美钰,市场营销1801班班长张金龙,市场营销1801班团支书许玲祯,市场营销1801班宣传委员黄娜,物流管理1801班班长朱子宁,物流管理1801班团支书侯佳奇,物流管理1801班学习委员王冉。

在面试过程中,各位老师提出了与新生的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问题,例如:如何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怎样增强班级凝聚力;进行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 这些问题充分体现出了管理学院对20级学生的生活健康,学风建设十分重视。每位面试者在面试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面对老师的提问时侃侃而谈,表现出了自己能成为优秀新生班主任的信心。在面试结束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发挥进行了表扬。

最终,以下同学成为2020级新生班主任:

工程管理2001班   杜少龙

工程管理2002班   祝  蕊

工商管理2001班   吴振东

工商管理2002班   张惠友

会计学2001班     景俊楠

会计学2002班     于  瑾

市场营销2001班   张金龙

物流管理2001班   朱子宁

我们期待与新生在工大相见。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