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待你扬帆起航
2020年09月03日 16:10   审核人:   (阅读:)

    匆匆一年又夏天,转眼间,初入校园的16级同学们也圆满地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学业,或进入更高学府继续深造,或开始了创业之旅,更或是步入了工作岗位,都开始了新的生活。让我们再次回顾这匆匆四年的所学所得以及如今的工作岗位吧!

专业描述

◆工商管理专业

突出企业管理技能与工程技术的融合和智能集成管理的理论与技术,包括:工业企业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运营管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在绩效与薪酬管理、工作分析与岗位设计等的开发与管理,财务管理方面重视企业投融资及公司财务报表分析,从战略管理的角度进行企业营销管理相关知识的学习。

◆会计学专业

主要是研究会计、财务以及审计的相关理论及专业技术。包括: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会计理论与方法,环境会计、合井报表、财务报告);财务管理与分析(财务管理理论和方法,财务风险,公司治理与公司价值);现代审计理论与实务(审计理论体系及方法,内部审计、审计环境) ;管理会计实务(规测分析,决策分析,责任会计)

◆工程管理专业

主要研究与土木工程相关的管理、经济、法律和技术,包括工程项目管理(如工程项目管理的决策、投资、进度、质量、采购,风险等)、 工程造价管理(如计算某建设项目预期开支的全部固定资产投资费用)。建设法规(如建设工程的发包与承包相关法规)、房地产经营 (如房地产开发和房地产经营的程序及各阶段应用的具体方法)

◆市场营销专业

主要是研究企业的营销活动策划、组织、管理及评估的科学规律,包括:市场营销管理、大数据营销,消费行为学、服务营销、工业品营销、网络营销、广告管理、电子商务、战略营销、渠道管理、销售管理、整合营销传播和战略管理等。

◆物流管理专业

物流管理主要研究物品运输、储存、装卸报运、包装、流通加工、信息处理、增值服务等,对物流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监督,使各项物流活动实现最佳的协调与配合,主要领域包括运输管理、供应链管理、配送管理、仓储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中心设计与运作、物流信息系统等。

就业前景及工作

工商管理专业

学生为专业能力和管理素质兼具的复合型人才。

 


 

会计学专业

学生为具备现代会计技能、分析解决现代财务问题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工程管理专业

就业前景广阔,学生就业单位以中铁、中建等大型央企为主,另有恒大地产、碧桂园、美的地产等知名地产企业。

 

市场营销专业

学生为全局营销观念的新型管理人才及营销人才,行业需求旺盛,就业前景广阔。

物流管理专业

学生具备较强分析解决物流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就业前景广阔,主要就业领域为大型物流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

回顾了以上这些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再次祝16级小伙伴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也欢迎各位准大一同学积极报考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