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0年07月23日 11:33   审核人:   (阅读:)

623日,管理学院在文科楼317会议室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一流大学推进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校党委副书记李英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责任教授、各系主任等按照有关要求就学院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兴权、执行院长祝爱民分别对学院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在发展基础条件、发展问题分析、近三年发展目标、具体工作举措及保障措施等方面明确了学院在一流大学建设中的各项任务,积极围绕五条线,认真查清六本帐。各学科责任教授及系主任结合实际对工作方案进行了交流,使方案更具针对性和可行性。

李英民书记认为,学院落实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精神工作方案比较务实,能够结合学院的自身发展,分析问题,制定目标措施,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英民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共谋大局,持续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持续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