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建设
2020年07月22日 10:53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7月10日,管理学院在“云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认证推进会。会议由宿恺副院长主持召开,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祝爱民、书记王兴权、副院长袁峰、工程管理全体专业教师及实验中心教师共同参加会议进行研讨。

会上,宿恺副院长简要介绍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工程管理专业硬件和软件等资金投入状况。工程管理专业徐伟主任结合专业发展历程,从专业认证申报流程、指标体系构成、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现状、对标的优势和差距、未来改进举措等五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总结。他指出,目前来看,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基本符合认证条件和相关要求,但是还存在短板亟需改进,例如师资队伍和实验室条件等。

听取汇报后,祝爱民院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工程管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全面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的“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三大理念,要以评估为抓手,统筹规划,合理安排资源,并且要将目前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列举出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王兴权书记指出,目前应全面梳理认证指标体系,对标要求,排除万难,规范成果材料,确保条件成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认证申请。实验中心主任蒋文杨和玄雪也表示在硬件和软件上给予更大支持。最后,宿恺副院长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工程管理专业应高度重视认证要求,扎实有序,稳步推进,比对标准,积极谋划,细化认证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和任务分工。

通过会议交流,全体专业教师达成共识,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凝练特色,完善材料,团结协作,以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全面提升工程管理专业人才质量,推动专业建设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