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2020年07月22日 10:45   审核人:   (阅读:)

2020622日上午900,学校副校长袁晓光带领教务处处长苏晓明、教务处副处长周绍强、教学科科长刘颖和贾丹平教授一行5人到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和推进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并现场对申报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研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文科楼317室现场会议。

会上,副校长袁晓光指出一流专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由之路,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学校和教务处多次组织专家,通过一流专业材料论证和答辩等环节,提出了中肯意见。本次会议宗旨就是要明晰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厘清建设思路,凝练特色,攻坚克难、持续推进,落实任务,压实责任,实实在在将一流专业建设抓实、抓好、抓到位。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祝爱民教授代表学院以及工商管理专业介绍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方案,系统梳理了申报工作相关背景,汇报了当前学院申报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全面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点工作。

工商管理专业教师侯强教授对一流专业申报材料进行详细阐释,主要从专业定位、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加强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主要举措及成效、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主要举措和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专家领导和学院教师展开热烈研讨,结合申报材料,从内容、格式以及专业定位、内涵建设、举措办法等给予了充分指导,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祝爱民院长和王兴权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精心打磨,凝炼特色,持续建设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实现学院稳固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