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12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策划实践大赛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19日 16:51   审核人:   (阅读:)

第12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策划实践大赛启动仪式

   



第12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策划实践大赛启动仪式于4月17日在文科楼317举行。杭州娃哈哈沈阳市场部经理田峰先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宿恺老师作为嘉宾参加本次仪式。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策划实践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营销实践平台,锻炼学生营销实战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从而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积极的投身于创意营销实践活动中。

管理学院副院长宿恺老师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到了为延续管理学院科技竞赛的理念,与娃哈哈公司合作,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经管类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

与此同时,哇哈哈高校拓展经理刘雪女士为大家做本次比赛的说明与指导。

在市场经济空前繁荣的今天,营销对一个企业来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能够施展自己的营销才能,领略营销的魅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