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2017年05月10日 22:02   审核人:   (阅读:)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辽宁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沈阳工业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的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于5月10日下午,在文科楼410报告厅组织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解读”为内容的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教授作为主讲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于兆吉主持报告会。

首先,杨乃坤从如何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如何深入领会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他围绕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了我国各个时期社会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和现实意义。通过全会提出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党内制度建设的最新成果,进一步说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关乎党的执政地位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他还从历史和当今党内外形势复杂严峻等方面论证了“全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这一表述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最后,他希望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

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相关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为依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