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物流管理实验室简介
2017年05月19日 10:27   审核人:   (阅读:)

物流管理实验室主要面向物流管理专业,承担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物流中心和物流企业内部业务运作流程等方面的实验,同时根据物流与电子商务结合的趋势以及电子物流的发展,也承担电子商务专业物流配送方面的实验。

该实验室以供应链管理的基本思想为基础,涵盖物流整个业务流程的核心环节,结合条码技术、信息采集技术、生产运作与管理技术、企业资源配置技术等物流硬件和软件技术,在功能上使物流业务操作与信息管理控制集成在一起,较好地使电子商务与物流业务连接集成,可较全面模拟生产企业物流和第三方物流企业的业务运作与管理流程。从而使学生全面了解和掌握物流仓储与配送的运作流程、物流中心和物流企业的管理运作流程及管理手段,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