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职能管理模拟室简介
2017年05月19日 10:25   审核人:   (阅读:)

职能管理模拟室始建于2005年,是管理学院主要的专业教学实验室之一。实验室面积约90m2,配置有高性能计算机37台、配套的实验教学软件及多媒体投影设备。

实验室本着高定位、高起点、新体系这一宗旨,以仿真模拟企业管理职能划分为原则,立足于现有专业,构建成岛屿式、分角色、多功能的、综合性实验室,为学生提供一个实战化的仿真模拟实验平台。学生可仿真模拟企业的职能业务管理,进行职能岗位轮换训练以及跨专业的业务集成管理实验,从而可使学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岗位适应能力得到培养和提高。

本实验室实现了管理学院各专业的教学软件的集成,使系统之间实现互联互通,功能互动、信息共享和资源共享。实验室主要面向管理学院所有专业,现开设有ERP独立实验、电子商务模拟、第三方物流、决策支持模拟、人力资源管理模拟等相关实验项目。

本实验室设备优良、功能强大、教学手段先进、动态维护性高。同时丰富的学习资源、真实的模拟情境、大量的建模软件平台以及完善的实验考评系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知识迁移能力、独立分析问题的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为地方和社会输送高质量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