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实训实验室简介
2017年05月19日 10:21   审核人:   (阅读:)

管理实训实验室是全院各专业学生手工实验、案例讨论、专业实训的实验室。开设会计学基础、质量管理学、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会计实务操作等实训项目。

管理实训实验室给学生提供了一个类似企业的实际操作环境,使学生亲临其境,通过手动实际训练,提高了学生的岗位技能。

管理实训实验室强调应用性、实践性,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具体直观,加强感性认识,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动手能力、岗位适应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具备立足岗位所应有的工作作风和业务素质。学生普遍反映,各种实训课程对学生增强岗位适应能力,提升实践技能打下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