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ERP沙盘模拟对抗实验室简介
2017年05月18日 21:48   审核人:   (阅读:)

ERP沙盘模拟对抗实验室使用用友软件公司研制开发的ERP沙盘教具及相关软件,配备了高配置胡方正电脑及爱普生投影仪等硬件设备,主要面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学生开设“ERP沙盘模拟对抗实验”。

ERP沙盘模拟对抗实验的展开椒针对一个模拟企业,把该模拟企业运营的关键环节:战略规划、资金筹措、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组织、物流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等几个部分设计为课程的主要内容,把企业运营所处的外部环境抽象为一系列的规则,由学生模拟企业六年的经营过程。

ERP沙盘模拟对抗实验能够模拟市场真实环境,直观地展示企业经营全过程。经过实战对抗性演练,学生们在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中,能够真正熟悉企业运营全过程,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企业经营者所面临在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认识企业资源的有限性,在实践中能领悟科学的管理思想,培养动手能力以及综合运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岗位协同、团队协作的能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