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第二届)沈阳工业大学MPAcc学生案例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2017年04月01日 21:42   审核人:   (阅读:)

关于公布2017年(第二届)沈阳工业大学

MPAcc学生案例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依托2017年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初赛第一阶段提供的虚拟案例素材,我校举办了2017年(第二届)沈阳工业大学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由北京交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2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

本次比赛自315日在线报名开始,经过下载虚拟案例、撰写并在线提交案例分析报告、现场展示等环节,历时25,共有12个团队参赛,每支赛队伍4-6,最后由每支团队进行案例分析汇报,场评委评审,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5组,优秀奖4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