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2017年04月23日 21:41   审核人:   (阅读:)

422-2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的2017网中网杯东北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吉林财经大学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共吸引了30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本次东北区决赛。管理学院MPAcc2016级学生杨明磊、齐思达、王一妃、时晴、张慧娟等5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指导教师为蒋亚朋老师、侯巧铭老师、韩晓舟老师。 

本次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通过人机对抗方式,分角色虚拟运营工业企业财务管理、业务核算、纳税申报等环节进行考核,本届大赛同时添加了经验分享及财会知识问答比赛的新环节。

比赛前现场调试

开幕式现场

经过一天半的比赛,我校跻身进入比赛的前八强,参与第二阶段的角逐。这一阶段的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赛事分享和会计知识问答。这一阶段的比赛将决定最终6支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

齐思达同学在做赛事分享

杨明磊同学作为代表参加知识问答环节,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锁定六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实践操控能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最终以总成绩第三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赛事不仅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让学生融会贯通其所学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也提高了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打造了东北地区高等院校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祝愿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