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15级MPAcc素质拓展活动最好的我们完美收关
2016年05月23日 21:13   审核人:   (阅读:)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文章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关闭

【活动】| 15MPAcc素质拓展活动<最好的我们>完美收关!

2016-06-23 MPAcc联合会 沈工大MPAcc

活动导读

MPAcc联合会发起,经各班班委协作举办的素质拓展活动<最好的我们>于北区田径场完美收关,在此活动中15MPAcc学员们团队协作,信任沟通,相互配合,认识到了拓展是一种培训,是震憾下的理念,体验下的感悟

每一个游戏都有它在现实生活中,工作中的意义。每个人循规蹈矩的生活,很难有机会重新思考与认识自己,拓展便为我们开启了这道门,使我们亲身体会到了那些早已熟悉的,看似平常的做人和生活的理念,真正的认识自我,勇于去尝试新的事物,使自己具有一定的开拓创新精神。并认识到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中角色的合理利用,资源的合理分配的重要性。团队中个人奉献与牺牲精神,以及有明确的目标、合理的解决方法,是一个团队成功达到目标的保证。

活动游戏介绍

游戏一:背地起坐

各小组成员背对背围成一个环形,胳膊彼此交叉,主持人宣布开始时,队员在双手不撑地的情况下集体站起,向指定地点出发,时间最快者胜出。

   

游戏二:五人六足

游戏规则:5人排成一排,相邻人腿部系在一起,跑向指定终点,时间最快者胜出。道具:绳子若干。

   

   

游戏三:士兵突袭

各队利用报纸的传递前行,前进的过程中各个队员的脚不能离开报纸。到达终点最快者胜出。道具:报纸若干。

   

   

   

裁判团队

终点线裁判

   

奖项设置与颁发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MPAcc联合会负责最后奖项的颁布。


冠军队

   

二等奖各队队长

   

三等奖各队队长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