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MPAcc“云账本”创业团队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晋级复赛!
2016年08月30日 21:14   审核人:   (阅读:)

 

【赛事】| 我校MPAcc“云账本”创业团队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成功突围,晋级复赛!

祝贺我校MPAcc“云账本”创业团队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成功突围,晋级复赛。与此同时,也是沈阳工业大学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竞赛模块唯一一支晋级复赛队伍!    Congratulation   
赛事介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属国内最高规格创业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年,近六万家企业和团队参赛,得到银行贷款授信超过200亿元。辽宁大赛为国家大赛第一阶段地方赛,大赛分为企业组、团队组。我校MPAcc代表队参与团队组的角逐。
参赛人员领队:蒋亚朋老师队员(MPAcc):1502佟静怡、1503邹松初、1504鞠丽丽、1505赵冬、1505刘畅  
团队精神
在为期近两个多月的努力后,“云账本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研发项目逐步成型,标志着我校MPAcc“云账本”创业团队以精致、细心、耐心的团队精神一路披荆斩棘、攻克重重阻碍。预祝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