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子进高中
2019年05月19日 17:51   审核人:   (阅读:)

管理学子进高中

 

五一放假之余,为了提高我校知名度、展示工大风采,并给在校学生创造一个社会实践机会。

管理学院组织了管理学子进高中的活动,由学生代表分别前往鞍山市矿山高级中学、鞍山市第八中学、鞍钢高级中学、海城市高级中学、鞍山市岫岩县高级中学。由17级和18级的哥哥姐姐向高三学子介绍自己的丰富的大学生活以及在管理学院的感悟,与学弟学妹交流学习经验。

本次活动让参加宣讲的学生更加了解沈阳工业大学和管理学院,增强了融入感、隶属感,尽早、更多地有了家的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在另一视角思考和执行的能力,对学生的文字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实践操作能力都是一个极好的锻炼机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