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沈阳大学生成长论坛俱乐部挑战赛赛事启动
2018年05月27日 17:19   审核人:   (阅读:)

2018年5月18日,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420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中粮可口可乐沈阳大学生成长论坛俱乐部2018商业实践挑战赛赛事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辽宁中粮可口可乐公共事务经理宋欣女士,沈阳晚报财经记者谷丽红女士,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王允女士,市场协调代表崔宝妮女士,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祝爱民教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15级辅导员陈文波老师。


首先由中粮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经理王允女士介绍可口可乐“520”计划及商业实践挑战赛赛制。王允女士说:“520计划是可口可乐一直在做的一个长期的项目,是为了服务女性成长,用我们价值链上的优势,帮助她们在运营店面,营销,品牌运营等多方面做得更好。”今年520计划与大学生成长论坛一起发起一项新模式。王允女士还描述了往期精彩的活动,并对大三大四的的同学发起组商业实践战队的倡议,希望他们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带着发现的眼睛与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发现市场机会等。她还讲述了计划,创投会,商业挑战定向赛等的相关事宜。

沈阳晚报财经记者谷丽红女士讲述了她在采访520计划中出现的典型的创业女性的事例。她分享了选择成为一名记者的原因,还讲述了不同年龄女性创业方式的不同。她说,60年代的女性创业在体力付出上很辛苦,70年代的女性大多做代理,相对60年代的女性更轻松一些,80年代的女性选择加盟方式,更容易但是市场饱和度也更高,90年代的女性做微商,操作简单却竞争激烈。谷丽红女士对于00后的女性创业有很高的期待,希望00后的女性能勇敢的去闯世界,不辜负自己的韶美年华。

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博士生导师祝爱民教授与辽宁中粮可口可乐公共事务经理宋欣女士签发任务令,陈文波老师代表战队领取任务令。


祝爱民院长代表管理学院为活动致辞,“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一直按照学校‘以工为主’,强调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特色。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上,设置了很多实践实习的环节。学校特别重视课外活动的组织开展,在这些环节上也给我们同学提供了很多机会,支持与帮助。”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一方面能学到知识,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另一方面也提供了同社会交流的机会,能更好的认识社会了解社会,也为企业提供了认识了解学生的机会。这次挑战赛也成为学院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发展的很重要的平台。最后,祝爱民院长预祝了活动圆满完成,学生们取得好成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