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之窗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科学研究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3月15日 19:57   审核人:   (阅读:)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部署会议

315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为主要内容的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在总支书记于兆吉的带领下学习领会了有关精神。

于书记指出要紧密结合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重点,制定适合本支部的学期工作计划,将“两学一做”的学习落到实处,更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他要求基层党组织把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按照常态化的要求,运用制度化的方式,巩固起来,发扬下去,持之以恒的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培育良好政治生态土壤。同时,于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带领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沈阳工业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刘自康书记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国华同志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

会上,于书记强调了规范使用党内会议记录本的重要性,发放了《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党课记录本》、《党员发展对象名册》、《党员学习笔记》等材料。17年,学院总支将以“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计划”为指导,开好每一次党会,上好每一节党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做好学院党务工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Copyright (C) 2008- 2017 沈阳工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